郭台銘感恩會鬆口!轉戰立法院「需要我,我就在」 台下粉絲激動掉淚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感恩會,這也是郭董在宣布不參選總統後的首度公開現身,才走上台就有粉絲大喊「郭台銘加油」、「相信郭台銘,台灣一定贏」希望他投入總統選戰,許多粉絲一度激動落淚,更有幕僚在台上高喊「經濟選民、知識選民不會投韓,常識選民也不會投他。」

郭台銘28日在台北舉辦感恩會,報名系統上線短短30分鐘,1千位場內名額就被搶光,實際到會場看看排隊人潮,隊伍繞了好幾層的樓梯間,可見大家真的很期待這一場活動。而沒有搶到名額的粉絲也不用擔心,因為主辦單位也在一樓準備了戶外轉播區,使場外的粉絲能夠透過螢幕,全程觀看見面會的情況。

▲▼郭台銘感恩之旅。(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)

▲粉絲紛紛上前搶著與郭台銘握手。(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)

郭台銘才剛走上台,粉絲就不斷高喊「郭台銘加油、郭台銘加油」,帶動大家唱完國歌後,換郭粉們一個一個上台喊話。有粉絲說「唯一支持郭台銘當總統」、「相信郭台銘,台灣一定贏」,還有人乾脆舉牌表示「9月17號那天開始,吃也吃不好,睡也睡不好,偶爾還會爆哭。」郭台銘在台下聽了真的非常感動。

雖然郭台銘本人決定不選總統,但他的幕僚們將出馬競選立委,要送優質的人才進立法院,繼續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。郭台銘幕僚郭昕宜上台時就說,「經濟選民、知識選民跟中間選民都不會投韓國瑜對不對」、「再加一個常識選民也不會投他」,獲得台下一片歡呼。

▲郭台銘粉絲見面會上郭粉上台致詞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直播)

▲▼郭台銘粉絲見面會上郭粉上台致詞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直播)

▲郭台銘粉絲上台致詞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直播)

郭台銘感恩會後也在臉書表示,大家對他的建言、信任、期待與呼喚,「使我深深地感到大家對我的熱切期待,但最終無法在一個Good timing來回應大家的這份想法」,「對不起,我讓你們失望了。」但他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,在中華民國需要郭台銘的時候,「我一定都在。」

他也對從初選到現在一直陪伴他的幕僚、老朋友們表達感謝,「在他們身上,我也看到國家未來的希望,這也更堅定我的心志,要來繼續為中華民國做大事」,接下來他們會將重心放在如何繼續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,「包括成立智庫、學校,來培養臺灣下一代的未來領袖,給年輕人希望。」

▲▼郭台銘感恩之旅台北場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粉專)

▲郭台銘感恩會後在臉書表達感謝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粉專)

「讓我們一起用行動支持符合正派、理性、顧民生、務實、愛中華民國,才德兼備的立委參選人,送優質的人才進立法院」、「我們可以放下一次選舉,但絕對不會放棄,為中華民國、為臺灣兩千三百萬同胞打拼一個更好的未來」、「相信郭台銘臺灣一定贏,許年輕人一個未來。」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