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攝影比賽成績出爐 得獎者竟是「陳小姐、毛先生」…個資法作祟

▲第1名陳小姐作品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第1名「陳小姐」的作品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為了推動再生能源環境教育,台東縣政府首度舉辦「看見台東綠能之美再生能源靜態攝影比賽」,參與相當踴躍經評審後成績出爐,首獎由1位陳小姐獲得,但由於個資問題,縣府公布得獎前3名為「陳小姐」、「毛先生」及「蔡先生」,究竟是誰得獎,攝影界都在猜一猜。

台東縣政府財政與經濟發展處表示,本次競賽十分踴躍,經過2個月的徵件以及資格審查後,共有39件優秀作品進入9月23日的複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複選當天縣府邀集產官學研代表組成評審團,分別以構圖、技巧、和意境傳達等進行評選,最終經過激烈的競爭後,共有3件作品脫穎而出,分別為第1名作品名稱風力裝置攝影者:「陳小姐」、第2名作品名稱:地熱溫泉攝影者:「毛先生」及第3名作品名稱:再生.空拍攝影者:「蔡先生」,獲得本次競賽前3名的殊榮

評審團隊表示,第1名頒給陳小姐,她的主題是山和海濱公園風力裝置,該作品展現了良好的構圖技巧並兼具美感元素,除了帶有本次主題,還把充滿台東風情的漁船海景入境,另外,作品暗部明顯,且整體色彩捕捉也很合理,榮獲首獎,實至名歸。

但由於個人資料保護法考量,公布的前3名為「陳小姐」、「毛先生」及「蔡先生」,讓整個攝影界也十分好奇,究竟是哪幾位「陳小姐」、「毛先生」及「蔡先生」得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