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驚見拐童?2歲女童呆愣險被牽走 陌生女:看她很可愛

▲▼淡水捷運站外疑似出現拐童女子,母親表示2歲女童恩恩精神恍惚險被牽走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淡水捷運站外疑似出現拐童女子,母親表示2歲女童恩恩精神恍惚險被牽走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「有拐帶兒童的人!」新北市淡水一名2歲大的女童「恩恩」23日在淡水捷運站外,由外婆及阿祖陪同出門,就在老人家未注意之際,個性害羞的恩恩突牽著一名陌生女子的手指打算離去,被發現後女子當場道歉「不好意思,看他實在很可愛」後消失無蹤,恩恩母親得知消息後急忙PO文提醒民眾小心,警方目前已主動介入瞭解中。

王姓媽媽PO文表示,23日下午3時許恩恩跟外婆及阿祖出門,看到一名年約30歲無害的女子,不知道用什麼手法,會讓孩子心神恍惚,牽著對方的手就走,好險當時外婆有注意到恩恩動向,當看到恩恩走約5步遠後立即喊住她,女童與陌生女子同時回頭,外婆就看到恩恩牽著女子的一根手指,嚇得外婆趕緊將恩恩抱回懷裡。

當時女子急忙道歉「不好意思,看她實在很可愛……」外婆當時沒有仔細聽對方理由,只是詢問恩恩「為何會去牽阿姨,是認錯人嗎?」但恩恩從頭到尾都是表情呆滯、不發一語,外婆覺得不對勁,想再跟女子對質時,對方已經混入人群消失無蹤。

王媽媽表示當時正在忙,聽完外婆說完經過後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金光黨,她說「只差在金光黨是迷惑老人,而他們是誘拐兒童!」因為恩恩是個慢熟且怕生的孩子,連跟陌生人打招呼都需要家長鼓勵,更別說是跟人家走,事後恩恩的心神已經完全恢復,但只要再次詢問到此事就會不發一語,引人疑竇。

淡水警方表示,經聯繫PO文的王媽媽後至今仍尚未到派出所提出告訴,員警將調閱公車站監視器後,以釐清案情,如有需要將通知涉嫌拐童的女子到案說明。

▼恩恩當時與外婆及阿祖在捷運站外的公車站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淡水捷運站外疑似出現拐童女子,母親表示2歲女童恩恩精神恍惚險被牽走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計程車高速撞上違停遊覽車 運將卡在車中送醫不治

國中生娃娃機店野砲「42秒繳械」 警:PO網恐涉兒少法

大貨車停紅燈 三寶媽「鑽車前死角」想違規迴轉險遭輾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