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貨車停紅燈 三寶媽「鑽車前死角」想違規迴轉險遭輾斃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泰山區一名阮小姐23日上午7時許騎車載兒子上課,在泰山國小前放兒子下車後,就逆向打算跨越雙黃線迴轉,當時正值號誌紅燈要轉綠燈之際,阮女從一輛大貨車車頭前鑽過,不知自己身在貨車司機的死角,當場被大貨車撞倒險遭輾過,所幸僅有左腳擦傷,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▲▼三寶媽鑽過停紅燈的大貨車車前死角險遭輾斃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寶媽鑽過停紅燈的大貨車車前死角險遭輾斃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查證,這起車禍發生在泰山區的泰林路二段泰山國小前,34歲的阮女載著兒子到國小上課,在路邊讓兒子下車後,遂打算趁著號誌紅燈切回對向車道,並逆向從黃姓司機(56歲)駕駛的大貨車前鑽過,卻因為對向車流遲遲無法跨越車道,黃姓司機沒注意有騎士在車前死角,起步後將阮女撞倒在地,機車直接卡在貨車底下。

泰山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,看到機車卡在貨車下,不禁捏了把冷汗,幸好大貨車是剛起步車速不快,阮女僅有左腳擦傷並無大礙,後經調查本案雙方當事人均無酒駕情事。

林口分局呼籲用路人於接送學童上下學時,因學校周邊車流多,用路人行經該處應放慢車速,特別是機慢車勿隨意跨越車道(流),加上大型車行經時,因視線死角多,更易衍生車禍,因此更應留意周邊人車狀況,確保行車安全,減少事故發生。

▼車禍發生在泰山國小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寶媽鑽過停紅燈的大貨車車前死角險遭輾斃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強風吹斷台1線號誌桿 2車「差半秒」險被砸...短褲妹嚇傻

更新/台中貨車司機疑打瞌睡 連撞8汽機車「1死4傷」

驚悚畫面曝光!貨車連撞8車釀1死4傷 10歲男童「雙腳遭夾」命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