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怎麼會分手」戳學妹情傷致落淚 嘴賤男遭學長揮刀割頸

記者陳豐德、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鄭姓淡江大學生,24日凌晨與友人在淡水水源路租屋處聊天,鄭男借著酒意詢問陳姓學妹「之前怎麼會分手」,讓學妹梨花帶雨、潸然淚下,另名陳姓同學氣得拿出一把水果刀,劃傷鄭男頸部,頓時血流不止,所幸鄭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,警方獲報到場後將陳男帶回,全案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跟據查證,22歲的鄭姓男子讀淡江大學二年級,23日10時許跟社團內的2男2女相約,5人一同到陳女淡水水源路的租屋處內飲酒聊天,酒過三巡後,陳男藉著酒意詢問屋主陳女「之前怎麼會分手?」想八卦別人的感情史,殊不知此舉卻觸動了陳女的情傷,陳女想到傷心處突然落淚啜泣。

▼警消獲報到場將受傷的鄭男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陳姓淡大休學生深夜與朋友喝酒聊天,與人一言不合竟持水果刀割對方頸部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眼見學妹遭人欺負,曾就讀淡江大學2個月後便持續休學至今的陳男看不下去,怒斥鄭男會不會聊天,看鄭男不聽勸阻仍然故我,陳男從包包裡面拿出一把20公分長的水果刀,朝鄭男頸部劃去,造成對方有一道7公分的刀傷,頓時血流如注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呆坐在花圃外的陳男帶回偵辦,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,她供稱是因為自己平常喜歡吃水果,才會隨身攜帶水果刀,警方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▲▼陳姓淡大休學生深夜與朋友喝酒聊天,與人一言不合竟持水果刀割對方頸部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計程車高速撞上違停遊覽車 運將卡在車中送醫不治

國中生娃娃機店野砲「42秒繳械」 警:PO網恐涉兒少法

大貨車停紅燈 三寶媽「鑽車前死角」想違規迴轉險遭輾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