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德媒訪問 任正非:沒美國供應我們可能還是世界第一

▲▼ 華為任正非。(圖/CFP)

▲任正非。(圖/CFP)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華為「心聲社區」23日刊出CEO任正非接受德國媒體訪問的內容,任正非提到,「即使沒有美國供應,我們可以獨立生存的,也能生存得非常好,可能也還是世界第一」,但是永遠對美國公司充滿敬仰,很多美國公司是願意與他們合作的,「我們會永遠與這些美國公司成為長期的戰略夥伴。」

任正非提到女兒被捕時強調,孟晚舟的問題將來要依照法律判決,自己不多評論,「我們認為,孟晚舟是無罪的,我們是有抗辯證據的,美國檢察官也要拿出證據來。」

▲▼華為千金孟晚舟出庭,戴電子腳鐐。(圖/路透社)

▲華為千金孟晚舟出庭,戴電子腳鐐。(圖/路透社)

任正非說,世界本來就應該合作共贏,因為全球化的經濟基礎是互相依存,不能孤立的存在,至於願意和華為合作的美國公司,「他們正在尋求美國政府對他們的供應審批,我們堅決購買他們的產品。」

他表示,必須要使用美國器件,不能自己一個人獨吞利益,「我們永遠都會擁抱美國公司,歷史的挫折過去以後,會更加考驗我們和美國公司的友誼,只有合作起來,才會把人類文明推向新的進步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