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滑打翻女友香水! 他皮皮挫「偷加自來水」裝沒事…嚇問:我還能活多久?

▲▼打翻女友香水偷加自來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香水和自來水都透明無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不少女生出門或約會時都有噴香水的習慣,但一名男網友日前就不小心手滑,把女友的香水整罐打翻,著急的他當下只想在女友回家以前收拾完畢,很怕被對方發現自己闖了大禍,所以異想天開的加入自來水,再緩緩把蓋子蓋回去,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。其他網友看了全笑翻,紛紛獻計,「她噴的時候,在她旁邊說好香~好香~讓她有種很香的幻覺。」

▲▼賞巴掌,憤怒,生氣,分手,吵架,打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勸他還是乖乖自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請問…我大概還能活多久?」他已經可以想像女友回家,發現自己的香水被灑滿地以後會多暴怒,為了阻止這種悲劇發生,他想到香水原本也是透明無色,如果加進自來水,說不定女友短時間內還不會發現。

不過,很多網友都勸他趕快自首,免得被女友發現是自來水會更慘,「你還是自首會好一些。」「不自首的話,明年再看到你,草應該跟我差不多高了。」「加自來水應該會更快陣亡吧!」「你好歹加花露水…說不定她還會以為是變質了。」「沒加自來水存活率50%,加自來水存活率0%。」

還有人提供很多保命方法,「整瓶藏起來,說不定她就忘了這罐香水,或是以為自己搞丟了。」「下面壓幾張藍色小朋友,保證什麼事都沒發生過。」「坦白從寬,帶她再去挑一罐新的,裡面裝水被她發現你就不用活了XD」「換一瓶Jo Malone就能活了。」「這時候你霸氣的說,寶貝,我覺得這味道不適合妳,我把它倒掉了,我再帶妳去買新的!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