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2片柚子皮滿了!她翻垃圾桶「小姑狂套塑膠袋」無奈 一數12層…大伯也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家的垃圾桶被套了一堆塑膠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許多人家中的垃圾桶都會套塑膠袋,有時還會多套2個,拿垃圾去倒之後,還是可以直接用。一名女網友日前要丟垃圾的時候,發現明明桶子很大,但丟2個柚子皮就滿了。一翻才發現,垃圾桶前前後後被套了12層塑膠袋,裡面還有好幾個是裝過食物的袋子。真相讓原PO整個無奈,其他網友也傻眼。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「來來來……我就覺得奇怪,為啥這樣大的垃圾桶,丟2個柚子皮就滿了」,她也PO出一張照片和一段影片。只見原PO家的垃圾桶就是一般家中會看到的塑膠桶。一般來說,家裡至少都不會只放一個桶子,如果不常製造垃圾的話,大概2~3天倒一次垃圾都沒問題,但原PO只丟了兩片柚子皮就滿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嗯?怎麼垃圾袋感覺特別臃腫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再仔細看看原PO家的垃圾桶,會發現套住桶子的塑膠袋感覺特別厚,原PO便拍下自己翻開袋子的影片,只見她一層一層拉開塑膠袋,發現裡面有粉色、白色、紅白條紋的各種袋子套住,前後一共套了12層,完全壓縮掉垃圾桶本身空間,難怪只裝一點垃圾就滿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一翻,才發現底下被套滿塑膠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忍不住在文中抱怨,「原來呀~我就講我家這個千年大爛毒菇有超級嚴重的強迫症,各位看倌尬溫跨麥ㄟ,這垃圾袋裝這樣多層(裡面有好幾個都是有裝過食物,現在飄異味),難道……是垃圾桶跟她講『好冷』?」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認為這樣應該不到毒菇的程度,原PO則在留言處透露,「她也不做家事,因為她分配到要整理垃圾,但是這些垃圾袋並不是完全乾淨的,有的是裝過食物的(臭臭……)」、「她是不許我們在婆家摸任何東西的毒菇(除了煮飯)」、「家裡每一個垃圾桶她都這樣搞,然後根本丟不了多少垃圾就滿了」、「我剛剛在數的時候,那個驚呼聲就是我大伯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前後一共被套了12個,垃圾桶空間都沒啦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其他網友則是紛紛留言,「這樣更髒,適得其反」、「把垃圾桶當成滷味攤的桶子嗎」、「多套幾個很方便沒錯,但是套成這樣是要丟什麼啦」、「從螢幕就能感受到一定很臭」、「這樣裝垃圾的空間不是就更小了嗎,沒多久就塞不下,不懂」、「乾淨垃圾袋套幾個還行,都裝過食物了還這樣放超噁的,無法接受」、「我也會這樣套……但是她套得太多了吧!我最多套3個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