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他不夾卻「狂吸」藍芽耳機 男吸上癮隔天又去全都錄

▲▼ 1名男子與友人在夾娃娃機店用強力磁鐵吸走藍芽耳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/照片非遭竊店家)

▲1名男子與友人在夾娃娃機店用強力磁鐵吸走藍芽耳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/照片非遭竊店家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日前與友人到夾娃娃機店消費,竟掏出強力磁鐵猛吸,將機台內2台「藍芽耳機」吸出,還將其中一部送給一旁觀看的友人,隔天還食髓知味上門繼續吸,台主發現物品短缺調監視器報警。

警方調查,38歲的游姓男子日前傍晚9時許,與36歲的林姓友人到酒泉街一間夾娃娃機消費,游竟然掏出「強力磁鐵」朝機台狂吸,事後吸出2台藍芽耳機,還將其中一台送給林姓友人。

隔天下午1時許,游男又再度上門光顧,又趁四下無人之際拿出強力磁鐵吸走1台藍芽耳機後離開,26歲的李姓台主發現物品短缺調閱監視器,後來發現游男形跡詭異報警。

游男到案後向警方坦承犯行,表示因想要機台內的藍芽耳機才會出此下策,而林姓友人則辯稱,當時自己在旁觀看,僅看到游的手在機台附近繞,東西就自己掉下來,並無參與過程。

但警方事後表示,因游男得手後有將1台藍芽耳機拿給林,所以除了將游男依竊盜罪嫌送辦之外,拿取藍芽耳機的林男恐有涉嫌收受贓物的嫌疑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汽車銷售員自盜121萬還報案 豪擲75萬海買勞力士「迪通拿」栽了

女通緝犯狂吼「我是蔣中正」 警所作勢發紅包「我要特赦你們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