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機超驚人物品「農曆七月限定」 網崩潰試夾:這要夾給誰啊

▲放金紙的夾娃娃機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放金紙的夾娃娃機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實習記者蔣昕蒨/綜合報導

你看過夾娃娃機裡面放這個東西嗎?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,放上一張夾娃娃機的照片,只見機器裡不是一般常見的可愛娃娃或日常用品,而是一疊又一疊的金紙,網友傻眼表示,「請問夾這個是要燒給誰啊?」

夾娃娃機裡的東西各式各樣、奇奇怪怪,但大多數人應該第一次看到放金紙的機器。從這名網友PO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裡面沒有其他東西,全是用來燒給逝者的厚厚金紙,外面的玻璃上還寫著大大的「金紙」兩個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傻了眼說,「真的是各式各樣什麼都有」。似乎因為好奇,他還親自下場玩,想看看有沒有比其他物品好夾,卻發現難度非常高,根本夾不到,崩潰表示「抓一下就掉了!」

由於正值農曆七月,照片一PO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回應「這是給好兄弟玩的」、「晚上你會隱約聽見 "不要跟我搶"」、「晚上12點來夾告訴好兄弟說要燒給他們的,一定可以夾到XD」、「現金賭博機台無誤」。但也有人說「金色是神明的,好兄弟也不會搶呀」、「給神明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