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澤宮冠軍神帽預約超過4萬頂 廟方祭絕招處理…全面拒絕接單

▲埔鹽順澤宮翻攝

▲冠軍神帽預約超過4萬頂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埔鹽順澤宮冠軍神帽,由於廟方只送不賣,從9日至15日,預定已經超過4萬頂,廟方工作人員日夜馬不停蹄忙碌應付索取領帽民眾,主委魏信顧甚至已經累到病倒去醫院吊點滴,廟方決定登記到下午5時截止,暫時「全面拒絕接單」,16日總算平息索帽排隊亂象,也讓廟方人員暫時喘口氣。

▲埔鹽順澤宮前排滿領帽人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廟前排隊領帽。

中秋連續假期3天,領帽民眾已經讓廟方無法承受,尤其是在昨天呈現高峰,不僅有自行車隊、也有騎機車、開車族,廟前擠滿了都是要索取帽子的民眾,甚至有民眾不預約,連續排隊好多天,只為了要領帽子,總幹事陳守欽說,這已經不是失去宗教信仰的意義,而是跟風,跟著要帽子的風潮,一定得踩煞車才行。

▲埔鹽順澤宮冠軍帽爆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順澤宮供奉玄天上帝。

因此廟方召開會議決定,預約到15日下午5時截止,雖然預定已經超過4萬頂,但必須「全面拒絕接單」,上午有信眾到順澤宮參拜,都說,這決定非常好,先讓這一股熱潮過了,視狀況再說。

▲冠軍神帽預定超過4萬頂,廟方暫時停止索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神帽原本是進香食用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白髮警被罰站路口連續3週? 西螺警分局:非懲罰!今天他排休

艾登要來台灣了! 他回信說明年東奧後 將到彰化順澤宮參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