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還在外送!他跑Uber Eats「顧客遞月餅」暖哭 網一看暴動:是人氣禮盒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收到顧客送的月餅。(圖/(左)記者林敬旻攝、(右)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自己本身是在跑Uber Eats的」,一名男外送員14日晚上發文,說他送餐到顧客家的時候,對方提了一袋月餅給他。原PO透露,這幾天連假都在跑外送,朋友烤肉聚會都沒參加,「正苦惱今年中秋沒好好過的時候,您就剛好送了這袋月餅」,即使當下說過無數次謝謝,但他還是想再次道謝,「真的感動到快哭了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表示,他是Uber Eats的外送員,14日他在送餐時,有客人從家裡提了一袋月餅送他,讓他事後只能用3個大哭的表情符號表達心情「當下真是無比的感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送員透露,「這幾天連假我自己也是努力的跑Uber eats,朋友的烤肉都沒參加」,而且這2天不管送餐到哪,都是在烤肉、烤肉、烤肉,他正苦惱今年中秋沒好好過的時候,「您就剛好送了這袋月餅。」

原PO說,即便當下他已經說了無數次的謝謝,「但我還是想要在這裡再次的謝謝您,真的非常謝謝您送的月餅」,最後則用hashtag再次強調「#真的感動到快哭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收到月餅,感動到快哭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貼文一出,馬上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超過9千多人按讚,還有人好奇月餅口味,男網友事後也更新PO文,「沒想到反應這麼熱烈,因為小弟我PO完就繼續跑單了,謝謝各位!裡面是不是鳳梨酥我不知道欸!」

原PO說自己沒仔細看收到的月餅是哪家,因為他趕緊放回家裡就繼續跑單,也表示客人拿給他的時候,是說家裡太多吃不完,「但不管是真的吃不完,還是客套說一個讓我收下的理由,都是讓我很感動的!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」

超暖的外送故事,讓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真的是很暖心的行為耶~你辛苦了」、「有些客人真的讓自己很感動,有遇過大熱天送飲料的,超感動」、「看得我也感動到快哭了」、「人間到處有溫情,最可貴的是再次傳遞溫情給別人,一直傳遞」、「做過外送的,完全可以體會那種感動,辛苦了!」

網友也大讚送月餅的客人,因為感覺是人氣店家的禮盒,「辛苦了,這好像鳳梨酥不錯吃哦」、「我最愛的佳德ㄟ」、「看袋子跟我家的一樣……大概是佳德吧……中秋節快樂」、「看照片感覺是很厲害的佳德鳳梨酥」、「辛苦了,佳德鳳梨酥好吃唷」、「是名牌佳德月餅,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,光他的月餅袋子都值10幾20元。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