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雨免驚!屏東叔「豪華救駕」霸氣開張...94要烤肉 網讚爆:雨戰真男人

▲炸雨免驚!屏東叔「豪華救駕」霸氣開張...94要烤肉 網讚翻:雨戰真男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大叔撐起巨無霸傘,為大家擋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中秋佳節無肉不歡,親朋好友紛紛烤肉、出遊,凝聚彼此情感,然而天公不作美,在連假最後一天,出現午後雷陣雨攪局,屏東更升級豪雨特報,就有大叔們為了烤肉,撐起巨無霸大傘,帥氣又魔性的一幕,讓人不禁笑讚,「澆不熄的熱情阿!」

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大台北山區、嘉義、南高屏等6縣市出現午後雷陣雨,而下午4點多,氣象局更針對屏東發布豪雨特報,並提醒民眾,要注意瞬間大雨、雷擊及強陣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烤肉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)

▲要把握連假最後一天「烤烤烤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眼看暴雨攪局,早將烤肉食材備妥的屏東大叔們也不甘示弱,迅速祭出超豪華大傘,雖然地上滿是積水,頗有「流水席」的即視感,但起碼能讓大伙免去落湯雞之難。而同行友人則將霸氣外露的一幕po上「爆怨公社」,笑說「為了烤肉衝一波!」

對此,網友們豎起大拇指,紛紛回應「雨戰真男人」、「哥烤的不是肉...是氣氛」、「這是不是有故事」、「真男人的堅持」、「原來這就是態度」、「不畏風雨,就是要烤」、「堅持到底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