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對美豬肉、大豆排除加稅 不忘提醒「希望美方言而有信」

▲▼中美貿易談判在上海結束。(圖/路透)

▲中美代表參與貿易談判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12日宣布,應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的要求,以及慶祝中國70周年的國慶日,延後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至10月15日。川普釋出善意後,大陸官媒《新華社》也於13日下午指出,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將對一定數量的美國大豆、豬肉等農產品予以加徵關稅排除。

▼川普在推特上宣布延後加徵關稅。(圖/川普推特)

▲川普延後加徵關稅。(圖/川普推特)

根據《新華社》報導,由於美方決定對擬於10月1日實施的中國輸美商品加徵關稅措施做出調整,中方支持相關企業從即日起按照市場化原則和WTO規則,從美國採購一定數量大豆、豬肉等農產品,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將對上述採購予以加徵關稅排除。

報導並提到,中方有關部門表示,「中國市場容量大,進口美國優質農產品前景廣闊,希望美方言而有信,落實承諾,為兩國農業領域合作創造有利條件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▼排除加徵關稅的項目為美國的豬肉、大豆等農產品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豬,豬肉,非洲豬瘟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大豆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