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侯友宜惋惜郭台銘退出國民黨 大讚:他是很棒的企業家

▲侯友宜受訪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 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2日正式退出國民黨,並由幕僚蔡沁瑜下午赴國民黨中央辦理退黨程序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表示惋惜,並大讚郭台銘是一個很棒的企業家,未來還是會全力專注在市政上。

侯友宜說郭台銘是一個在經濟表現非常傑出的企業家,也是一個很棒的台灣優秀的人才,離開其實令人非常非常的惋惜,至於,若郭台銘脫黨參選,會如何看未來國民黨的情勢?侯友宜表示,「對我來講我是比較注重當下,那當下最重要的,就是把工作做好,扮演好市長的角色。」

侯友宜強調,現階段全部都以市政工作為主,那未來的事情,其實大家還是希望有人要做事,好好的把事情做好,是最務實、最實在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退黨聲明全文!痛批國民黨遭迂腐常委把持
郭台銘退出國民黨 「不會眷戀這個政黨」
「連馬吳」三人合謀率舊部屬連署  登頭版疾呼韓郭合一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