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妻酒吧遭調戲!丈夫酒瓶「打破他的頭」被判刑 網友氣炸了

▲桃園市江姓男子今年6月在龜山區酒後鬧事,員警處理時以「靠北、三小」辱罵遭送辦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梁男與妻子到酒吧喝酒,沒想到妻子竟然遭到騷擾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大陸中心/柯振中報導

廣東韶關一名梁姓男子日前與妻子胡女到酒吧喝酒,不料妻子卻被借酒裝瘋的歐姓男子調戲,一氣之下將歐男拉到酒吧後門,拿啤酒瓶往對方頭上爆打,導致對方當場頭破血流,梁男隨後被法院判處1年2個月的有期徒刑。不過,網友看完後卻氣炸了,「騷擾那個無罪?」

綜合陸媒報導,韶關市武江區人民法院指出,梁男日前與妻子、朋友到酒吧飲酒作樂,卻遇上喝醉了的歐男;當時歐男藉著酒意,調戲、騷擾了梁男的妻子,讓梁男當場氣炸。

梁男與朋友將歐男找到酒吧後門,對歐男拳打腳踢,還拿酒瓶往對方頭上爆打,導致對方頭破血流,胸部、腿部也有許多傷口,必須送醫急救。把歐男打傷後,梁男主動前往派出所投案,解釋犯案過程;但當時歐男已向警方報案,將對梁男提出告訴。

▼胡女與丈夫到酒吧喝酒,卻被喝醉酒的歐男騷擾。(圖/123RF)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暴力,成人,女,女孩,挫折,哭,焦慮,獨,悲傷,鬱悶,暗,孤單,創傷,情緒(圖/123RF)

訴訟成立後,韶關市武江區人民法院認為,梁男故意傷害他人身體,導致對方輕傷二級,行為已經構成故意傷害罪,犯罪事實清楚,證據確實、充分,罪名成立,因此判處梁男1年2個月有期徒刑。

大陸網友看完卻不滿案件的判決,「騷擾那個無罪?」、「以前調戲婦女好像是重罪吧」、「這樣的判決等於縱容惡人」、「哪個後台硬,哪個律師的後台硬,基本就知結局」、「假如法官妳女兒被騷擾,妳自己摸著良心說話,會這樣判嗎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認為,「搭訕至於打人嗎」、「事出有因,反擊過重」、「關鍵是三四個人把調戲人帶到後門」、「人家受傷了,調戲婦女你沒證據。沒轍警察肯定不管」、「調戲當時打了就打了,事後和朋友一起帶出去打了就有問題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