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拿榔頭衝進花店...以「雷神降臨」之姿朝老闆頭部跳殺!血濺花叢員工嚇壞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男子10日上午11點多持榔頭跑到保安街傳統菜市場一間花店前,對老闆展開猛烈攻擊,導致其頭部撕裂傷、血濺花叢,老闆娘及員工見狀,急忙放下手邊工作上前拉人,事後老闆決定提告傷害討公道,而動手的男子則說出捶人的原因…

▲▼花店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王男腳踏木板而上,以雷神索爾降臨之姿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持榔頭攻擊的王男(54歲)在傳統市場裡擺攤賣花,與隔壁經營花店的吳男(55歲)互相競爭,時常為了擺攤位置爭吵,直到10日,王男聽到風聲,傳言吳男疑似對外放話,不讓盤商賣花給他擺攤,氣急敗壞,決定拿起榔頭教訓對方。

王男走近花店,發現吳男就快步衝上前,腳踏木板一躍而上,以「雷神降臨」之姿揮舞狂捶,而吳男痛苦嘗試把人推開,其妻子及員工見狀,一擁而上把王男壓制在地後報案;吳男進醫院包紮後無大礙,並堅決提告傷害。

讓你擁有雷神索爾般的動人眼神

▼花店員工趕緊將人壓制,最後由警方將雷神帶回凡間派出所錄製筆錄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花店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