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友口角怒撂3人圍毆!兒急揮榔頭救父 男濺血送醫「開刀取眼球」永失明

▲台南市台南市北門區8月11日凌晨發生鬥毆重傷害案,學甲分局警方到場查處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▲台南市台南市北門區8月11日凌晨發生鬥毆重傷害案,學甲分局警方到場查處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北門區8月11日凌晨發生鬥毆重傷害案,朱、侯2名男子酒後發生口角,侯男返家找來3名友人助陣,前往朱男家中毆打朱男,朱男25歲兒子見父遭圍毆,情急拿起榔頭替父解危,卻不慎擊中侯男右眼,當場打破眼球,經送醫手術後右眼宣告永久失明。朱嫌犯後18小時主動向學甲分局投案,全案偵訊後依重傷害罪嫌送辦。

學甲分局警方指出,北門區三光里三寮灣原本為一純樸的鄉村社區,居民多以務農、漁業維生,50歲朱姓男子與30歲侯姓男子2人為酒友,10日深夜2人酒後因幾句玩笑話發生口角爭執,當時被人架開未發生肢體衝突。

侯男事後心有不甘,即找來3名友人,在11日凌晨一同到朱男家中找對方興師問罪,雙方再度發生口角大打出手,朱男25歲兒子聽到父親被圍毆,情急拿出榔頭要替父解危,卻不慎一槌擊中侯男右眼,侯男眼部重創傷勢嚴重,經報救護車載往永康奇美醫院急救,但因眼眶骨折、眼球破裂,院方緊急開刀取出右眼,術後雖無生命危險,惟右眼永久失明,再不可復。

▲台南市台南市北門區8月11日凌晨發生鬥毆重傷害案,學甲分局警方到場查處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學甲分局警方接獲通報馬上到場查處,警方逐一清查在場人員身分,除派員至醫院保護被害人安全維護外,並規劃24小時在該社區巡邏、守望,確保社區安全。因朱男兒子已逃逸無蹤,經警方循線策動,朱男11日晚上主動投案,警訊中辯稱並非故意,不知事情會變成這樣,他十分後悔。全案經偵詢後依重傷害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表示,類似這種鄉村偶發衝突鬥毆事件,警方絕對不敢大意,一定會投入全部警力立即破案,適時消弭民眾不安,並將持續加強防制暴力案件發生,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,維護治安平穩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北市男坐3F遮雨棚!警消氣墊鋪到一半…他突縱身躍下

►婦人漫步跨越雙黃線 遭17歲「無照少年」載馬子撞斷腿

►口罩男撿到提款卡!一招破解「6位數密碼」 盜領46萬還送錢給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