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敏慧涉貪案他遭指是檢舉人! 廖本煙認「被抹黑」怒告林金結誹謗

▲▼廖本煙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廖本煙遭指是高敏慧涉貪案的檢舉人,他10日赴新北地檢按鈴控告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高敏慧遭人檢舉「用人頭」浮報詐領助理費,被新北地檢署向法院聲押禁見,而有傳言前新北市議員廖本煙有意參選樹林農會理事長,因此被國民黨籍市議員林金結誹謗影射是檢舉人,廖本煙10日上午為此到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林金結誹謗。

國民黨籍市議員林金結9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,「高議員有跟我說,前議員廖本煙,不斷對他提出攻擊、甚至黑函」、「跟農會的理事長選舉,我們都在猜測,應該是有關連性才對」等語,讓廖本煙認為自己遭到抹黑,因此到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林金結加重誹謗。

廖本煙還提到,林金結說是高敏慧告訴他的,那就請高敏慧出面,如果確實是高敏慧所說,那她就應該負起責任,但若是沒有,就代表林金結空口說白話,更是應該負起法律責任以及政治責任。

對此,林金結表示,高敏慧先前確實曾親口告訴他要選樹林農會理事長,自己只是轉述對方說法而已。此外,林金結也認為這是高敏慧與廖本煙2人之間的問題,與他無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