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吃剩一半就結帳閃人...他公審「浪費食物」:無法忍受 網:難吃要硬塞?

▲麵剩一半就結帳閃人...他公審「浪費食物」:無法忍受 網:難吃要硬塞?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原PO無法接受浪費食物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長輩認為,浪費食物會下地獄,甚至吃乾淨才能投胎,來勸戒珍惜食物的觀念!日前有一位男網友到小吃店用餐,赫見某一桌客人留下一堆食物就離去,他拍下照片譴責,「我最不能忍受食物吃不完…就結帳離開!」掀起大批網友激烈論戰。

「浪費食物的行為!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撻伐,日前去桃園某小吃店用餐,有一桌客人點了乾麵、湯麵和青菜,不過對方吃到一半就起身結帳走人,他好奇走上前一看,搖頭拍下剩麵剩菜的景象,氣得PO網公審「我最不能忍受食物吃不完…就結帳離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環保署統計,台灣一年廚餘量高達65萬公噸,平均一人就浪費28.2公斤的食物,無論客人有意無意留下麵食,其實珍惜食物人人有責。照片曝光後,一派網友也感概食物得來不易,認同原PO的想法,「我在路上有看過很多人,飲料才喝不到二口就丟進垃圾桶,真不知為何買超浪費的」、「不能忍受+1,老公孩子沒吃完的話,即使飽,我還是會努力吃光」、「可能怕下地獄沒東西吃」、「我沒辦法忍受筷子插著」、「還有一堆免費紅茶,要離開之前還倒整杯滿滿的紅茶沒喝就離開的」、「浪費真的不好,我們出去吃不完的都會帶回去洗過餵狗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麵剩一半就結帳閃人...他公審「浪費食物」:無法忍受 網:難吃要硬塞?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兩派戰翻了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不過,另一派網友則解釋,不可單憑畫面就斷然認定對方是故意浪費食物,「我是不能忍受難吃,還要硬塞」、「還好吧,有些人吃到一半臨時有事,就不吃了,有很嚴重嗎」、「你可以把他吃光就不浪費了,選我正解」、「應該是太難吃,不然我會打包」、「沒頭沒尾的很難去斷定,除非你確定『食物非常難吃死也不吞』、『份量太多』、『趕時間』」、「你有沒有想過孕婦可能真的吃不下?」、「麵食遇過一次真的吃不下去,很不挑嘴了,那個味道就像是用煮麵的水弄成的湯麵,滿滿的麵粉味,吃幾口不太餓了就沒吃;這桌的話至少青菜一定吃光」、「人家臨時有事離開也犯法?」、「這內用還給免洗餐具,我敢說這麵絕對沒多好吃」。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