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來幫你付!」醉男吃湯包搶幫結帳 友沒面子成12人互毆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李姓男子18日凌晨5點跟3名朋友酒後約吃宵夜,到中港路的一家湯包店內聊天,恰巧遇到熟識的林姓男子等8人,不料李男酒後搶著要幫對方付帳,雙方因此起了糾紛,兩派人馬直接在店內直接大打出手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警立即時壓制,雖雙方互不提告,警方訊後仍依照社維法送辦。

▲▼新莊湯包店因醉客搶幫結帳,12人爆發店內鬥毆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新莊湯包店因醉客搶幫結帳,12人爆發店內鬥毆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查證,李男當時已經小有醉意,跟朋友一共4人到新莊中港路湯包店內要吃宵夜,到了店內發現27歲的林男等8人也在,雙方彼此相互認識,李男坐下點單後,大喊「我來幫你付!」主動要幫對方結帳,但此舉卻引發林男不滿,雙方因此起了口角衝突。

沒想到小衝突演變成拳腳互毆,雙方一共12人就在櫃檯前大打出手,新莊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在糾紛擴大前予以壓制,現場僅1人腿部有擦傷流血,其餘人等並無大礙,全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,雖然雙方雖不提告,但警方仍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送辦。

警方強調,打擊暴力犯罪的決心及強度不變,轄區絕不容許有藉機滋事行為,影響社會治安,對於違法滋事或任何挑釁公權力之犯罪行為者,一定嚴加究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