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桃貴到總統官邸「撒野」 竟對著蔡英文打噴嚏!

 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「網紅始祖」蔡阿嘎日前受美國大聯盟「紐約大都會」舉辦台灣日活動邀請登板開球,現場跟總統蔡英文的影片躍上大螢幕;接著8日釋出新的影片,則是他的兒子蔡桃貴到總統官邸「撒野」,還直接對著總統打噴嚏。

蔡阿嘎影片上線,曝光兒子蔡桃貴在總統官邸「撒野」的行為;在總統到場之前,只見他在官邸到處趴趴走「巡視」,完全無視爸爸蔡阿嘎,也在好奇心驅使下,跟總統的愛貓「蔡想想」玩在一起。

▼蔡阿嘎兒子蔡桃貴到總統官邸(圖/蔡阿嘎影片)

▲▼蔡阿嘎兒子蔡桃貴到總統官邸(圖/蔡阿嘎影片)

在蔡英文忙完公務後登場,蔡桃貴還是對蔡想想比較有興趣,一度忽視總統的存在;接著,蔡英文拿出一份禮物要送給蔡桃貴,蔡阿嘎抱著他,趕緊要他說謝謝,蔡桃貴展示出「拜託」的手勢,這讓總統嚇了一跳。

但是,這時候蔡桃貴直接對著總統打了一個噴嚏,讓蔡英文趕緊幫他拍一拍;一旁的蔡阿嘎趕緊說,人家收禮物是要到總統那邊,蔡桃貴是總統拿出來,直呼「成何體統!成何體統!」

▼蔡阿嘎兒子蔡桃貴到總統官邸(圖/蔡阿嘎影片)

▲▼蔡阿嘎兒子蔡桃貴到總統官邸(圖/蔡阿嘎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