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造勢後「草皮禿了」 侯友宜:若沒復原就會求償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,湧入不少支持者到場。不過,待人潮散去後卻發現,原本平整的草地遭到破壞變成格狀,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9日一早受訪表示,把草皮踩壞就要恢復原狀,若沒復原該求償就會按照規定。

▲▼韓國瑜新北造勢後場地草皮受損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▲韓國瑜在新北三重水漾公園韓國瑜造勢活動後,草皮變得光禿禿,被壓成一格一格的形狀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侯友宜表示,每一個人使用公共空間,都要遵守規定,把草皮踩皮壞了,就必須要復原,每個人都要遵守,這是每個市民應盡的義務跟責任,破壞就快速復原,若沒復原就會求償,按照規定處理,該求償就求償。

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在臉書放上草皮遭破壞的照片,怒批高灘處要叫申請人回復原來的樣子吧!「我也想對韓國瑜說『他奶奶的,恁爸等你』。」

▲▼新北三重水漾公園韓國瑜造勢活動,民眾踩在裝置藝術上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韓國瑜在新北三重水漾公園韓國瑜造勢活動,民眾踩在裝置藝術上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