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遲到卡到馬英九?馬辦:不知為何致詞被延後1個小時

▲▼馬英九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馬英九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8日受邀出席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活動,結果在致詞時卻因為韓國瑜突然大進場,引起現場支持者鼓譟而喊卡。對此,馬英九辦公室9日回應,活動依主辦單位原來規劃,而致詞的部分被要求提前結束「十分遺憾」。

馬前總統辦公室表示,馬前總統應韓總部邀請參加新北造勢大會,依主辦單位原來規劃,吳敦義主席及馬前總統致詞時,韓國瑜市長也將在場,「但不知何故,馬前總統上台致詞被延後一小時。」對於韓市長到場時,台下部分群眾鼓噪,以致馬前總統被主持人要求提前結束講話,馬辦表示十分遺憾。

對此,對此,韓國瑜辦公室表示,8日的造勢活動由於到場的黨公職人員較多,以致流程稍有耽誤,造成吳敦義、馬總統等貴賓的致詞時間延宕,實在深表抱歉。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出,不論是流程延誤或現場都沒有大進場這樣的情況發生,由於活動流程大幅延後,韓國瑜市長也在場外等候,並無遲到,也在致詞前與馬總統、吳主席在後台休息區聊天交流,分享看法。

馬英九致詞被下台引發討論,前總統府副秘書長、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表示,這是很失禮的,「韓國瑜市長應妥善處理此事,不要又變成了別人分化藍營的理由」,「既請而來,就應以禮相待,這是最起碼的人情道理」。

北市議員、前馬辦發言人徐巧芯也忍不住在開砲爆料,馬英九等了韓國瑜1個個小時,上台演講內容也都是幫著韓總統候選人的,他並沒有講的比較長,沒想到韓國瑜在此時到場,台下韓粉開始鼓譟要馬英九下台,主持人也中斷了演講,但馬還是很有風度地在台上舉起韓國瑜的手替他助選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馬英九替韓國瑜助講被打斷 看稿批蔡執政3年讓台灣苦人更多了
► 
馬英九站台遭噓 羅智強嗆韓國瑜「還公道」:既請而來就應以禮相待
► 
馬英九遭韓粉噓下台 徐巧芯曝真相:這是羞辱!他等韓國瑜1小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