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水扁不管了!5年首次站台拉票「沒3席不分區,我就跳水」

記者柯沛辰、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8日晚間出席台中「台灣國13週年感恩餐會」,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票,也是5年來首次站台。他說,百萬台灣人站出來,才能有3席不分區立委,「如果沒有,我就跳水。」

陳水扁呼籲,大家應該把2020大選重心擺在不分區立委選舉,把票集中投給一邊一國行動黨,「國會殿堂,不能沒有台灣獨立建國的聲音。」

▲▼陳水扁首度現身站台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陳水扁5年來首度現身站台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,下同)

陳水扁強調,中監祭出「四不原則」,規定他「不上台」、「不演講」、「不談及政治」、「不接受媒體採訪」,但他才不管四不、五不,或天龍八部,一定要出來站台。

據了解,一邊一國行動黨明年會推不分區立委,陳前總統特地拉票尋求支持,但席間未提及確切人選。

▲▼陳水扁首度現身站台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