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男酒吧饒舌:我殺了女友埋進土裡! 警方破窗扔彈逮捕…她仍失蹤

▲▼冷血男酒吧饒舌「我殺了女友埋進土裡」 警方破窗扔彈逮捕!她仍失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姆(Robert Anthony Camou)多次對女友暴力相向,最終殺害對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洛杉磯(Los Angeles)一名有暴力前科的男子,在假釋期間殺了同居女友,將她載到無人知曉的地方棄屍後,竟然到酒吧內大唱饒舌,而裡頭的病態歌詞正是在描述他如何殺害女友,自大的行徑讓他栽進法網,被洛城警方(LAPD)依謀殺罪逮捕。

根據《多倫多太陽報》(Toronto Sun)報導,27歲男子卡姆(Robert Anthony Camou)7月30日到酒吧喝酒,期間拿著麥克風正面面向鏡頭「饒舌」,「我殺了我的婊子,然後把那婊子埋進土裡」,「條子正在到處找我,而我很努力閉緊嘴巴!」然而他嘴巴大張的畫面被當時在場的64歲男子摩爾(Michael R. Moore)拍得一清二楚,摩爾把拍下的畫面上傳到網路,引起洛城警方注意。

警方7月獲報卡姆的31歲同居女友卡斯特(Amanda Custer)失蹤,在饒舌影片作為證據後,鎖定卡姆將其依涉嫌犯下謀殺罪逮捕。檢調單位指出,卡斯特早在2月份就因為遭卡姆辱罵而心生害怕,向法院申請保護令,到了4月22日,又因為被卡姆毆打、用電擊槍威脅,便向法院控訴他家庭暴力,因此卡姆在假釋期間犯下的罪刑不只讓他面臨謀殺起訴,也涉及「殺害證人」和在違反假釋規定等罪名。

▲▼冷血男酒吧饒舌「我殺了女友埋進土裡」 警方破窗扔彈逮捕!她仍失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斯特(Amanda Custer)的遺體仍未被找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嫌犯落網後,摩爾向警方描述酒吧裡的情況,卡姆唱出那些歌詞時「他唱得非常有力,有力到所有人都愣住了。他們嚇到了,因為他的歌詞裡充滿仇恨。」其他目擊者向警方表示,最後一次看到卡斯特是在7月29日的上午,當時卡斯特來到男友住處,遭到攻擊後試圖逃向附近鄰居家門前求救;然而鄰居沒有成功拯救卡斯特,反而還被卡姆毆打受傷,他們只能眼巴巴看著卡姆把癱軟無力的卡斯特塞進後車廂,之後就看著他驅車離開。

卡姆父母在同一天發現兒子臥房裡有「殺人證據」,汽車後車箱也有血液和埋屍工具,報警後由警方到現場採回血液樣本。隔天清晨6時,就是卡姆在酒吧「坦承犯行」的當天,警方在他的汽車後座發現他,在嫌犯不願意下車就範的情況下,打破車窗向裡頭扔催淚彈才成功將他逮捕歸案。若確定罪刑,卡姆將面臨無法假釋,甚至死刑的牢獄生活。卡斯特的屍體至今仍未被發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