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客爽吃「沙威瑪」...一看帳單花了9萬元!前員工曝真相

▲▼沾上雞汁烤過的沙威瑪有焦香味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沙威瑪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美食「沙威瑪」在台灣往往不到100元就能享用,但是一名女遊客齊夫(Laura Ziff)之前在耶路撒冷舊城區一間餐廳買沙威瑪,竟然被老闆收取10100元新謝克爾(約新台幣9萬元),讓她相當傻眼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齊夫當時在雅法門(Jaffa Gate)附近的舊城沙威瑪餐廳(Old City Shwarma Restaurant)點了一份沙威瑪,未料帳單上面竟然刷了她10100元新謝克爾,而店家自從上個月就承諾會退款,不過她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到錢。

▲▼遊客買沙威瑪被坑。(圖/翻攝Secret Jerusalem臉書)

▲遊客買沙威瑪被坑。(圖/翻攝Secret Jerusalem臉書,下同)

於是齊夫就到臉書社團Secret Jerusalem發文求助網友,因為她需要更多關於店家的確切名稱。此外,一名餐廳前員工就爆料稱店家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了,「這是老闆的工作系統,導致他會離職的原因之一」,之前警察就上門過3次,全是因為消費糾紛。

前員工又說,餐廳沒有菜單,僅向顧客告知一份沙威瑪需收取80元新謝克爾,結帳時卻偷偷算成歐元或美金,有些人當場就抓包,但有些人沒看清楚就簽單了。他表示,更誇張的是,有時單子上連美金(dollar)都沒有寫出來。

▲▼遊客買沙威瑪被坑。(圖/翻攝Secret Jerusalem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