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驚見「喇牙家族」開派對! 他掀開外套領口…大魔王抱蛋衝出

▲▼上班族驚見外套上充滿喇牙寶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一整顆蜘蛛蛋黏在外套領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最近天氣狀況不穩定,不時出現暴雨情形,一名上班族日前冒著大雨趕到公司,「鞋子衣服都沒有濕,我的眼眶卻濕了…」原來是因為他的座位竟然也在下一陣陣的「蜘蛛雨」,遠看還以為是西裝外套上的花紋,近看才發現密密麻麻的小蜘蛛全附著在上頭,裡面還藏了一隻大喇牙,超密集畫面讓網友全崩潰,「看一個雞皮疙瘩掉光光…」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上班族驚見外套上充滿喇牙寶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喇牙直接把這張椅子當自己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出照片,只見海量的蜘蛛大軍分布在灰色西裝外套,看起來像是剛孵化沒多久,原PO一掀開外套領口,一顆宛如雞蛋的白色蜘蛛蛋就附著在上頭,還不斷有蜘蛛寶寶從裡面竄出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原PO不忍心殺害這些小生命,便緩緩把椅子推到室外,怎料這時大魔王無預警現身,巴掌大的喇牙就這樣死守在椅子上不願離開,還擺出超霸氣姿勢,彷彿在宣示這是自己的地盤。最後原PO把外套拿到草叢,用掃把拍一拍,看著這龐大的蜘蛛家族離去後,決定把外套拿去送洗再繼續穿。

壯觀畫面曝光後,引發密集恐懼症的網友哀號,「這我真的不行…」「這件衣服要火化惹!」「燒毀!」「全身發癢…」「椅子外套全送牠們當家。」「 我要瘋掉了,超噁心。」「我上次洗澡也看到抱著蛋的喇牙,瞬間石化。」「你是多久沒上班了?蜘蛛媽媽都把孩子生下來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