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眼緊盯手機遊戲…菲律賓少年「腳邊有暖流」 抬眼「2狗排隊尿尿」

▲▼菲律賓少年玩手機被狗狗尿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orianD Jay)

▲菲律賓少年玩手機被狗狗尿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orianD Jay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玩手機太認真可能會很尷尬!菲律賓一名少年就因為在路邊玩手機遊戲,連被狗狗當成「電線桿」輪流小便,都反應慢了很多拍才跳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有趣的事件就發生在菲律賓奎松市(Quezon)諾瓦利切斯(Novaliche),當時該名少年就坐在路邊,雙眼緊盯著手機畫面,連附近有2隻狗狗來回徘徊都毫無察覺。

就在此時,2隻狗狗似乎找準目標,先一隻走到少年側方抬起腿,另一隻就在後方排隊。等到少年終於感受到「暖流」而抬頭,早就來不及,第二隻狗狗已經翹高腳,雖被少年閃躲動作嚇了一跳,但還是走回去要繼續小便,少年這才整個人跑開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附近住戶瑪莉(Marie Maapoy)提供了監視器畫面,並承認她就是狗狗的主人,「狗狗非常厚臉皮,不過是個好孩子」。瑪莉也說,她事後有跟少年道歉,「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」,少年看似很冷靜,只是可能以後都不會在這裡玩手機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