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小小海巡旋風席捲南台 一日艇長體驗即將啟航歡迎報名

▲海巡署首次移師高雄,9月26日下午2時辦理「小小海巡、一日艇長體驗活動」, 歡迎報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海巡署首次移師高雄,9月26日下午2時辦理「小小海巡、一日艇長體驗活動」, 歡迎報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海巡署8月份首次舉辦「小小海巡體驗營」活動,7場次名額瞬間秒殺、場場爆滿,這次南部小朋友及家長不必再為路程遙遠而卻步,活動將首次移師高雄,由海巡署南部分署於9月26日下午2時辦理「小小海巡、一日艇長體驗活動」。

當日將結合海巡署第一座海巡基地,讓小朋友於興達港區內實際乘駕海巡艇及水上摩托車,體驗海巡人員工作特色,並結合闖關遊戲、美麗海洋彩繪等系列活動傳達「海洋生態、永續經營」觀念。

活動報名自6日起至9月15日24時止,只要上海巡署南部分署臉書粉絲專頁「南部海巡來開講2.0」,為活動貼文按讚,並在貼文下方留言「我要成為小小海巡!」,並於留言後方註記參加小朋友人數(每則留言最多報名人數為2名小朋友,人數計算不包含到場陪同的家長們,超過者不列入抽獎報名名單),再分享貼文到個人塗鴉牆上即可完成報名。

南部分署表示,本次活動僅接受5至8歲(即2011年9月27日至2014年9月26日間出生的小朋友)的孩童報名參加,活動當天需準備健保卡或個人證件,以利檢核作業,另活動期間須由1名成年人陪同。南部分署將依據臉書專頁上的報名留言,抽出25名孩童參加體驗營,並於9月17日公布得獎名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