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土象星座09.04~09.10運勢!金牛注意溝通要委婉 魔羯風生水起大翻身

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魔羯座,本週(09.04~09.10)土象星座運勢。

♉金牛座(4月20日至5月20日)

能發能收,疾風勁草。守護星呈警訊、吉兆相連的這段日子,出現若干既憂愁又歡樂的矛盾情勢。幻想不一定成真,但堅持一定有回報。事業表現強悍、勇於接受挑戰,是團隊的指標性人物。儘管壓力不小,偶有幻滅挫折,但大致經得起嚴苛檢驗。易犯口舌,注意溝通委婉、適可而止。投資物超所值,靠心機脫困。愛情是道關不緊的閘門。

♍處女座(8月23日至9月22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降甘霖,得其所好。本命宮坐擁守護星、太陽、金星與火星的這段期間,不僅運勢仍居年度雲端,陸續加入與事業有關的數起大型吉兆,更是大大挹注這段期間的事業籌碼。在最關鍵時刻得到最需要的主客觀助力,時勢造英雄,可說極為得天獨厚。看好度持續數週。更值一提的是,有誤會釐清、因禍得福、敗部復活、笑泯恩仇、後來居上等機運。組織內部人事糾紛、私人恩怨或商場角力等暗黑勢力退場,事業經營幸運撿到槍,越戰越猛、越衝越快。用度節制、開源有方。愛情是劑青春活顏靈藥。

♑魔羯座(12月22日至1月19日)

精準達陣,應勢而起。守護星與水星呈幸運角的這段日子,在年度的生涯發跡月裡,頗有風生水起、小露身手的態勢。搶在眾人之前準備好自己,提前規劃、提早卡位,可望善用趨勢、做自己的貴人。事業鬥智不鬥力,以策略取勝。比對手少犯錯、不失分,冷靜執行,將在熱烈角逐中脫穎而出。財運看好,小有進帳。愛情是嚮往藍天的雲。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水象星座09.04~09.10運勢!天蠍事業一路狂飆 雙魚提防小人算計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風象星座09.04~09.10運勢!天秤財運旺旺旺 水瓶事業計畫得以實現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火象星座09.04~09.10運勢!牡羊事業開發力超旺 獅子財富翻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