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養老鼠咬布袋!擄殺地下錢莊老闆 3屁孩「恐逃亡串證」聲押禁見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台北萬華一名施姓男子在新北市租屋經營地下錢莊,6月中旬遭到3名惡煞擄走後,失蹤至今,警方接獲報案後於4日循線逮捕3名涉案男子,其中一人偵訊時供稱「他(施男)死了、也埋了」。警方5日趕赴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、江嫌祖厝的菜園中進行開挖,並挖出疑似是施男被燒過的部分骨頭,3位嫌犯5日晚間被依涉殺人罪嫌,且有逃亡串證之虞,聲押禁見。

據了解,死者為50多歲的施姓男子,平時經營錢莊,住家就位於泰山區民生路店鋪的樓上。據指出,日前施男在住處附近遭到3名嫌犯擄走,起初家屬還有與施男取得聯繫,但他卻說不清自己身在何處,手機定位也沒有地點,家屬無奈之餘只能向警方報案。

▼壯圍棄屍案50多歲死者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壯圍棄屍案死者。(圖/翻攝臉書)

警方調查,施男在泰山開設錢莊,1樓為店舖,獨自住在樓上住宅,平時經營放款業務,而兇嫌唐男、陳男、江男則為施男員工,在錢莊內擔任幹部;日前施男查看帳目,發現竟然有高達數百萬元漏洞,懷疑是自己養老鼠咬布袋、3名幹部私下作假帳。

如今警方經調查後在新北逮捕3名擄人惡煞,其中1人坦承「施男死了、也埋了」,並供出屍體就掩埋在宜蘭壯圍鄉壯濱路巷弄中。目前全案警方正在深入釐清中。

▲▼錢莊老闆遭擄,被棄屍宜蘭壯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錢莊老闆遭擄,被棄屍宜蘭壯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錢莊老闆遭擄,被棄屍宜蘭壯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宜蘭壯圍,高利貸老闆遭殺害棄屍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宜蘭壯圍,高利貸老闆遭殺害棄屍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