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兇嫌畫面曝光!3惡煞擄殺錢莊老闆…殘忍焚屍「埋宜蘭祖厝菜園中」

記者游芳男、莊智勝/宜蘭報導

新北市一名經營錢莊的施姓老闆(約50歲)於6月中旬時遭到3名惡煞擄走,經家屬報案後警方介入積極偵辦,並於4日循線逮捕3名涉案男子,經偵訊後,其中一人供稱「他(施男)死了、也埋了」,還供出埋屍地點就位於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、其中一名江嫌祖厝的菜園中;警方5日立即趕赴現場進行開挖,要追查死者下落。

▲▼宜蘭壯圍,高利貸棄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江姓嫌犯5日上午被警方帶回埋屍地點進行調查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施男平時經錢莊業務,但日前卻在住處附近遇襲,遭到3名惡煞擄走,自此下落不明。家屬指出,施男剛失蹤時還曾透過訊息與他取得聯絡,但他卻稱不知道自己在哪裡,手機定位也沒有地點,最後只好報警求助。

警方歷經多日追查後,終於掌握3名擄人嫌犯身分,並於4日在林口將3人逮捕;但在偵訊期間,其中一名嫌犯語出驚人地表示施男早已身亡,並被他們埋在宜蘭縣壯圍鄉、江姓嫌犯老家的菜園中。警方初步了解,3嫌手段相當凶殘,在殺害施男後還一度焚屍滅證、再行掩埋,目前已經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,並開挖找尋施男遺體,稍早已先挖獲「編號1的證物」,但警方不願透露該證物是否為屍塊,僅強調「還要比對」。

江嫌的阿公得知孫子殺人後還在祖厝旁菜園埋屍相當震驚,4日晚間還被傳喚到新北市進行筆錄,但阿公對於整起案件毫不知情,僅表示孫子很小就離家前往台北,祖孫倆互動不多,不知他為何會在外殺人。

►快訊/高利貸老闆遭擄!3惡煞落網曝「他死了也埋了」 棄屍宜蘭壯圍

▼施男被擄走殺害後還遭到焚屍,隨後埋在江嫌祖厝旁的菜園中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 壯圍棄屍 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▼ 壯圍棄屍 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▼江嫌阿公得知祖厝旁菜園遭孫子埋屍相當震驚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▼▲▼宜蘭壯圍,高利貸棄屍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