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瀞瑩拜關渡宮正式出征立委? 柯文哲:順其自然就好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民眾黨後積極布局立委,區域立委部分傳出第一棒會由「學姊」黃瀞瑩出征士林北投,目前也私下走訪北市各大廟宇暖身。對此,柯文哲說,「順其自然就好,拜拜歸拜拜,我世大運的時候去拜好幾次」。

黃瀞瑩4日上午低調到北投的關渡宮參拜,該廟宇與柯文哲關係良好,每逢重大事件,柯文哲祈求神明保佑之時必定造訪,堪稱柯的「主廟」。儘管外界盛傳將投入立委選舉,但黃瀞瑩至今仍未親口證實,僅先低調赴各廟宇參拜暖身。

對於黃瀞瑩似乎「興趣缺缺」,柯文哲4日受訪時被問到要不要化身黃的「心靈導師」勸進她?他笑說,「什麼時候變她的心靈導師?唉唷,順其自然就好,拜拜歸拜拜,我世大運的時候去拜好幾次」。

另外,《ETtoday》昨獨家報導,市府顧問蔡壁如透露,民眾黨10席區域立委有2倍的人選,柯文哲說,看到名單再講吧,這是一個動態的過程,一定有加入有退出,還在調整的階段;至於外傳不分區將列「補教名師」呂捷,柯表示
,過程中一定會接觸很多不同的人,這就talk、talk這樣,「老實講我每天還是很認真上班,有些去外面聯絡的工作另外有人」。

媒體追問,不分區名單上是否會有很多市府局處長?柯文哲說,不會全部都是,1、2個是跑不掉,「我們還是會向社會徵才」。
 

▲▼柯文哲「台北市信義區三興段資源回收廠基地公共住宅新建工程」動土祈福典禮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柯文哲「台北市信義區三興段資源回收廠基地公共住宅新建工程」動土祈福典禮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