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藍阿姨「KMT買票」挨告 刑事局約談她掛標語開直播喊冤

▲網民藍阿姨今天3日上午遭刑事局約談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網民藍阿姨3日上午遭刑事局約談,她掛上標語在刑事局外開直播喊冤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「藍阿姨」藍麗珠因涉嫌製作「國民黨利用買票將立委過半,簽和平協議引中共入台灣」的內容相關影片,遭國民黨認為惡意抹黑,日前向刑事局提告妨礙名譽,藍女今天3日上午遭刑事局約談,她接受偵訊承認製作影片,強調僅表達個人想法:「沒有想毀謗國民黨,希望讓台灣人都覺醒。」警方僅證實受理國民黨代表提告,其他不願多談。

▲網民藍阿姨今天3日上午遭刑事局約談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網民藍阿姨今天3日上午遭刑事局約談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國民黨認為「藍阿姨」藍麗珠製作該扭曲不實影片在LINE等通訊軟體流傳,內容批評:「國民黨利用買票將立委過半,簽和平協議引中共入台灣」根本是毫無證據的汙衊,藍女影片中還呼籲網友「用盡一切手段消滅國民黨」、「不是選舉而是戰爭」國民黨高層與律師討論後、認為影片涉及煽動暴力、恐嚇內容且都是不實指控。

國民黨日前委由該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向刑事局偵九大隊提告,3日上午藍女赴刑事局偵訊後,在刑事局門口還掛著「不要孩子受傷,支持香港,捍衛台灣,撤銷和平協議,台灣人站出來」標語抗議並開臉書直播發表聲明。

藍女透過影片表示:「我只是台灣的平民百姓,任何表達從來跟民進黨或任何政治立場沒有關係,只是以最純粹的意志表達想法。」藍女強調:「我們可能因為國民黨簽訂和平協議,而被中共統治的疑慮與恐懼,也希望有更多人了解,和平協議的簽訂,對台灣人的危害是非常大,不想讓下一代有被中共統治的危機。」藍女說:「表達並非想毀謗國民黨,只想讓台灣人都覺醒。」

對此刑事局偵九大隊警方僅證實國民黨確曾派人提告「藍阿姨」警方依規定受理偵辦、目前案件偵查中警方不便對外說明,僅強調案件調查留程會依規定辦理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影/汐止勇警殉職第一時間趕到! 徐國勇真情流露:得知他要結婚了…非常不捨

►影/汐止勇警追拒檢撞死!分局長悲嘆:他2年抓72件酒駕…侯友宜到場了

內鬼通報17竊電大戶緊急停工 檢警設局邀稽查授課再揭真面目

招待泰美旅遊可賺10萬? 運市價3.2億大麻花海洛因磚這下G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