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汐止勇警追拒檢撞死!分局長悲嘆:他2年抓72件酒駕…侯友宜到場了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31歲警員薛定岳28日下午5點因追緝疑似酒駕騎士,騎乘警用機車行經基隆市七堵百福社區時,不慎自撞分隔島,傷勢嚴重,經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搶救,仍於晚間6時許宣告不治,警政署長陳家欽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、新北市警局局長陳檡文等警、政界高層前往國泰醫院,表達哀悼慰問之意。

【19:49更新】汐止警方證實,行車紀錄器影片中王姓男子曾擦撞薛姓警員,但他並無酒駕,拒檢肇逃原因及肇事責任仍有待調查。

警方事後解析薛員身上的密錄器和對向車道的行車紀錄器,確認薛姓警員當時正在追捕一名疑似酒駕男子,雙方疑似以高速通過路口時,對方橫向擦撞到警員機車,薛員車輛打滑失控撞上路中央分隔島,導致警員顱內、胸腔大量內出血送醫不治。

▲汐止警分局長李宏振對薛姓警員身亡表達哀悼之意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警分局長李宏振對薛姓警員身亡表達哀悼之意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稍晚已循線逮捕這名肇事逃逸的王姓男子,並將他送往汐止國泰抽血檢驗、以釐清是否酒駕肇事逃逸。另外地檢署也指示警方該案以案發地權責分配。後續案件調查交給基隆警方偵辦。

對此,汐止警分局長李宏振受訪表示,薛定岳下午5時許在汐止區新台五路,巡邏發現疑似酒駕車輛,他要求對方停車受檢,對方拒檢加速逃逸,雙方追逐到到基隆市七堵區、民德二路福山街口時,薛員遭機車擦撞後倒地撞上中央分隔島,經緊急送醫全力搶救,仍於晚間6點18分宣告不治,警方6點多也逮捕這名逃逸男子。

汐止警分局長李宏振感嘆,警員薛定岳工作表現相當優秀,光是這2年薛員酒駕取締就高達72件,表現相當優秀,汐止警方痛失如此優秀警員感到相當悲痛,警方將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,並協助爭取因公相關補助。

▲▼    追酒駕到基隆,警察不慎自撞分隔島不治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    追酒駕到基隆,警察不慎自撞分隔島不治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勇警追拒檢不慎自撞分隔島,送醫不治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2女國小操場夜跑…司令台前遇惡狼「險遭性侵」!女警攀牆爆氣逮人

►獨/2女夜跑險遭性侵!女警還原「逮狼行動」 霸氣壁咚壓制色男

內鬼通報17竊電大戶緊急停工 檢警設局邀稽查授課再揭真面目

招待泰美旅遊可賺10萬? 運市價3.2億大麻花海洛因磚這下GG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