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告楊強蓉誹謗 又被對方律師爆「和女密友發生關係」

▲▼前陣子才讓徐乃麟陷入詐賭風波的女密友董子綺,今天又因另外詐欺官司出庭。(圖/記者張曼蘋攝)

▲徐乃麟被爆和女密友董子綺「發生過關係」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徐乃麟因接連遭爆料詐賭、詐騙合夥人,3日才為控告對外放話的楊強蓉等人涉嫌誹謗案出庭,沒想到庭後楊強蓉的委任律師再爆料,指出握有一段錄音檔,徐曾提到和女密友董子綺是「男女朋友關係」,甚至「雙方有發生關係」,不過據了解,徐當庭表示那些是「氣話」。

針對又遭爆料有婚外情,徐乃麟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採訪時一笑置之:「去講沒有關係,講一次我們就告一次,沒有關係。」

▲▼藝人徐乃麟步出地檢署,未回應記者提問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徐乃麟3日為控告楊強蓉涉嫌誹謗案出庭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徐乃麟先前被爆料提供北市內湖豪宅「米蘭苑」給女密友董子綺(董Vivi)開麻將賭場,結果檢察官調查後不起訴徐乃麟,董子綺和楊強蓉則被聚眾賭博起訴後,8月底才剛被士林地院各判徒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。

而遭接連爆料的徐乃麟不滿,控告楊強蓉等人涉嫌誹謗,台北地檢署3日安排徐、楊對質,據了解,庭內雙方各執一詞,徐開完庭面對媒體採訪都指說「謝謝」回應,楊強蓉則是指控徐乃麟找人勒索她,並反控徐加重誹謗。

楊的委任律師更進一步爆料,指徐乃麟在偵查庭上,承認確實有與女密友董子綺之間的對話錄音,並稱徐乃麟在錄音中,指自己與董子綺是男女朋友,有發生過關係;據了解,徐乃麟當庭雖未否認錄音的存在,但他庭訊稱這段錄音內容只是「氣話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成串官司鬧上法庭又被曝婚外情 徐乃麟直言:「沒在怕,來一個告一個!」

億萬豪宅成賭場!徐乃麟今赴北檢開庭 低調現身僅說「謝謝」快閃

爆乃哥「打牌敲桌很兇一直要...」 2女互咬依賭博罪判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