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個月男嬰「冰毒過量暴斃」…屍體塞冰箱 毒蟲狠媽判99年

▲新生嬰兒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美國6個月大男嬰「冰毒過量」暴斃,狠母判刑99年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對育有2名孩子的毒蟲夫妻,6個月大的兒子今年5月因體內冰毒過量而暴斃,沒想到他們竟當著孩子的面將屍體塞入冷凍庫中。事件曝光後,特警部隊攻堅逮捕夫婦2人,其中丈夫因拒捕遭擊傷後不治,女子則被判處99年徒刑,下半輩子都將在牢房中度過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案發當天,來自阿拉巴馬州多森(Dothan)的36歲女子亞曼達(Amanda Oakes)帶著10多歲女兒外出毒品交易,此時接到藏身旅館的28歲丈夫詹姆斯(James Mathis)電話,稱6個月大兒子突然死亡。

人在喬治亞州的亞曼達並未立刻趕回多森市的旅館,而是先將手中毒品轉賣給下線後才返回,此時男童遺體已經發出惡臭。亞曼達當著女兒的面,將兒子遺體塞入冷凍庫中。全案是因為少女將情況告訴其好友才曝光。

警方介入調查後,直到今年6月4日,發現她們躲藏在佛羅里達州布朗森(Bronson)一處公寓中。特警隊(SWAT)確認位置後展開攻堅,詹姆斯因持槍拒捕而遭擊傷,與妻子一同遭逮捕。

亞曼達和詹姆斯被控過失殺人、虐待兒童等相似罪名,亞曼達因認罪並指認丈夫而獲得減刑,被判處99年有期徒刑。而就亞曼達在認罪後2天,詹姆斯在審判前突然於看守所內死亡,死因待查。另外,根據法醫解剖確認,男童死因為冰毒攝入過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