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831下午公眾活動 港鐵西營盤站「下午1時半起封站」

▲▼ 反送中,616,港鐵塞滿黑衣民眾。(圖/香港民主黨翠樂區主任盧俊宇提供)

▲反送中示威者先前塞滿港鐵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,民陣原訂今(31)日發起「人大831落閘五周年」,從中環遮打花園一路走至中聯辦,但活動29日被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,民陣召集人岑子杰30日宣布取消遊行。但港鐵仍在31日早上宣布部分車站暫停服務。

港鐵31日早上宣布,因應今日下午可能有公眾活動進行,今天下午1時半起,港島綫西營盤站將會關閉,列車也不停西營盤站,直至另行通知。港鐵同時呼籲乘客提早計畫行程或使用其他交通工具。

港鐵又提醒乘客,即使維持相關車站及列車服務,倘發生打鬥、破壞、其他暴力或大規模違反港鐵附例行為,而可能引致高風險或緊急情況出現,嚴重影響乘客及員工安全。

預計港島線個別車站可能會較繁忙,或會因應實際情況實施客流管理措施,或作出車務調動,包括關閉車站出入口、列車不停車站,或關閉車站等,若有最新消息屆時將透過港鐵網頁、車站及列車廣播等管道通知乘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