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現在連死都不怕了」不滿同居女友要分手 她傳恐嚇訊息挨告

▲桃園市藍姓女子不滿同居女友要分手,去年多次傳LINE恐嚇女友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藍姓女子不滿同居女友要分手,去年多次傳LINE恐嚇女友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藍姓女子曾與陳姓女子為同居關係,陳女去年有意分手,藍女從去年5月至12月底長達半年期間,透過手機LINE傳達「我現在連死都不怕了、妳們冷血無情該受到教訓、我會鬧到妳開不了店….」恐嚇,陳女心生畏懼下報警處理;藍女偵訊時坦承犯行,檢方偵結依恐嚇危安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檢警調查,33歲的藍姓女子與陳女自2017年5月至2018年4月為同居情侶關係,但後來2人感情生變,陳女欲分手求去,藍女從5月開始,為挽回感情接連以手機傳LINE「妳現在當我不敢還是塑膠看戲是嗎?我現在連死都不怕了,妳要報警就去、你們冷血無情該受到教訓、我會讓妳跟我一樣一無所有、我會鬧到妳無法開店、我不會讓妳這麼好過….」等語恐嚇。

陳女因不堪長期受藍女訊息恐嚇,心生畏懼下決定報警處理,並提供訊息與對話紀錄截圖佐證;藍女在偵訊時坦承犯行,也承認有傳LINE給陳女,檢方確認藍女犯刑偵結依恐嚇危安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駕駛精神不濟連續撞斷路樹電桿 害小貨車衝進民宅

►2大貨車國三追撞1人送醫 警:違停路肩+未保持車距釀禍

►人夫傾家蕩產就為扶正小三 贈2棟房+每月4萬扶養費只求原配離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