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裂鹽漠中驚見「清澈天然泳池」 辣妹下水暢遊...絕美畫面曝光!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紐西蘭一對情侶到衣索比亞旅遊時,意外在地球常年溫度最高地方之一的「達納基勒窪地」(Danakil Depression)中,發現一塊清澈的「天然泳池」,兩人不僅把這幕夢幻的景象拍下,從影片還可看見一名比基尼辣妹在水中游泳,讓不少網友看了不禁直呼「大自然真的太神奇了!」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5歲布麗姬柴克崴(Bridget Thackwray)和33歲托弗瑞齊懷特(Topher Richwhite),這對情侶組成了「Expedition Earth」團體,主要是為了環遊世界、探索世界中的各大奇觀,以及推廣環保議題。他們於今年6月來到了東非大裂谷「阿法爾三角地」(Afar Triangle)北部的達納基勒窪地,該地區遍布著沙漠和溫泉,白天氣溫很少低於攝氏50度,是地球上最酷熱的地方之一。

▲▼情侶在鹽漠中驚見泳池。(圖/翻攝自IG/@expeditionearth.live)

▲▼情侶在乾裂土黃的鹽漠中驚見天然泳池。(圖/翻攝自IG/@expeditionearth.live)

▲▼情侶在鹽漠中驚見泳池。(圖/翻攝自IG/@expeditionearth.live)

從兩人拍攝中的影片可以看到,這一片一望無際的鹽漠中,竟然出現了一小塊「天然泳池」,只見這天然泳池的顏色相當清澈,翠綠的池水在乾裂土黃的鹽漠中點綴著,畫面美如一幅畫一樣不可思議。布麗姬更換上比基尼,跳下水中暢游,親身體驗了大自然的奧妙。

布麗姬表示,這「天然泳池」低於海平面約127公尺,而且裡面的水非常非常鹹,「這裡不只擁有嚴峻氣候,還常常會有厄利垂亞土匪出沒,所以非常危險。」她補充,兩人在這次的旅遊中,有雇用了當地嚮導以及保鑣陪同前往,雖然他們不會說英語,但至少能確保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