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韓大將「北漂媽媽」怒轟:北漂的孩子沒回來!韓國瑜卻選總統北漂了

北漂妹錯過爺爺最後一面,網友貢丸湯吃到變羹,有人卻覺得是不孝到讓人想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、石明謹)

▲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「安妮」吳尚樺曾拍影片幫韓國瑜競選,當時她說,錯過爺爺最後一面,相當難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在2018九合一大選的挺韓大將「北漂媽媽」潘金英也倒戈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,到現在北漂的孩子沒回來,結果韓國瑜卻要去北漂選總統了,甚至直言,「他沒有把高雄市民放在心上」。

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主持人劉寶傑對北漂媽媽潘金英提問表示,韓國瑜的聲勢不斷地下滑,高雄市一個關鍵嗎?你現在在高雄聞到的、聽到的是什麼樣的感覺?

▲▼北漂媽媽指控,韓國瑜在造勢,高雄偏鄉居民證在顛沛流離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北漂媽媽指控,韓國瑜在造勢,高雄偏鄉居民證在顛沛流離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潘金英表示,8月11號的時候,利奇馬颱風造成高雄偏鄉的桃源區、那瑪夏區那邊下大雨,造成道路的坍方,以及偏鄉地區必須遷村,「當天我看到的是,我們的韓市長在南投造勢啊!」他誇獎的是洪秀柱委員有多偉大,然後拜了七間廟,他有沒有想到高雄的市民證在雨災當中流離顛沛,受到水災雨患之苦啊!

潘金英說,當初他當選的時候舉市歡騰,高雄的市民多麼的開心,之前遇到支持韓國瑜的朋友,都會特別過去鼓勵他,但是現在遇到這些朋友竟然對她說,「凶星入景,你當作星光燦爛」。

潘金英抱怨,一路下來韓國瑜是在比爛,一個當市長的星期六、星期日還是高雄市民的市長,市長是民選出來的,就要24小時Stand by啊!

潘金英指出,當她PO出一些請韓市長多關心市民、多關心偏鄉居民的時候,某些韓粉霸凌她,說她因為入黨沒有4個月不能選立委,懷恨韓國瑜,但是選立委是國民黨提名,不關韓國瑜的事,而且當時的初衷是希望挑戰艱困選區,也希望幫韓市長選總統多爭取一些票源,但是一路走來看到的是韓市長大話連篇,說話都不實際,什麼都沒做,市政都亂七八糟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▲▼北漂媽媽潘金英控訴北漂的孩子沒回來,市長卻要北漂總統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北漂媽媽潘金英控訴北漂的孩子沒回來,市長卻要北漂總統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潘金英更提到,「我們北漂的孩子回來了嗎?我們北漂的孩子沒回來!」結果未來的總統參選人卻要北漂了!剛開始非常挺他,但是現在這樣子看他一路以來,他沒有把高雄市民放在心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