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鋼琴老師遭前男友「割頸放血」慘死 父一看屍體當場崩潰

大陸中心/柯振中報導

「剛分手就買了刀…」浙江嘉興一名20歲的鋼琴老師徐女日前與男友分手,不料逛商場時,在停車場被前男友埋伏,頸部遭到劃傷放血,當場慘死。死者父親得知消息後,崩潰指出,「一秒都看不下去,太血腥,對我們做父母的說太殘忍了…」

▲▼20歲鋼琴老師被前男友割喉放血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20歲鋼琴老師被前男友割喉,在停車場噴血死亡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綜合陸媒報導,徐女的父親指出,女兒與陸姓前男友交往約半年的時間,期間男方有到家中作客,雖然每次都不到10分鐘,但看起來是個穩重的人,「他們倆談的期間感情也很好,不管是我女兒對他,還是他對我女兒,還是不錯的,據我所知,他們從沒因感情的事情爭吵過。」

徐父說明,兩人分手後,陸男像是變了個人一樣,不但經常電話騷擾女兒,甚至還在女兒上班的音樂教室外堵人,2度將女兒強押上車,「還好被她幾個女同事攔下來了,最後是她媽媽把她接回家的。」

▼徐父說,女兒曾在任職的鋼琴教室外被陸男強拉上車。

▲▼20歲鋼琴老師被前男友割喉放血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徐父說到,當時妻子出面替女兒解圍後,曾寬慰陸男「有緣無分也不能強求,你也老大不小了,懂的事情應該比小麗多」;陸男則回應「阿姨我犯錯了」。

至於事發當天,女兒是否跟前男友有約?徐父則說,當天女兒是要跟學長去逛賣場,可能是當時拍照打卡後,被前男友得知行蹤,才會在停車場被埋伏,進而發生悲劇,「當天晚上8點20分,警方通知(女兒被殺死)的,下午3點多她媽媽發她微信就沒有回覆,這時已經出事了…」

徐父說到,他們接到警方通知,感到相當不可置信,立刻前往認屍,看到女兒左、右頸都被割裂,讓他當場崩潰,「真的看不下去,一秒都看不下去,太血腥了,對我們做父母的來說太殘忍了。」

徐父指責,陸男與女兒分手後,立刻就買了刀,而且行兇當天,車子裡面還放著刀子、鐵棍,非常有可能早就預謀好,「我沒往這方面想過,我感覺就是剛分手,他還捨不得,想復合、想談談,我估計是這方面的原因,但是我怎麼也沒想到他會捨得殺害我女兒啊!」

2人交往時是否有財務糾紛?徐父則強調,女兒底下還各有1名妹妹、弟弟,3位小孩從小就過著苦日子,一直都相當節儉,交往時陸男的花費也僅有吃飯、看電影等正常開銷,「這2年剛剛能掙錢了,可以給弟弟妹妹買衣服、買零食了,稍微能幫襯家裡,沒想到就出事了…」至於詳細事件原因,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。

▼徐父說,2人交往時沒有財務糾紛,就算有男方付錢的約會,也只是看電影、吃飯的正常開銷。

▲▼20歲鋼琴老師被前男友割喉放血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