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取消台中行留高雄有變數?韓國瑜聽問題直接跳過:有沒有其他問題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白鹿颱風在24日下午1點從屏東登陸,短短3小時後就從高雄楠梓出海,颱風雖已離開台灣,但後續帶來的雨量不容忽視,因此高雄市政府晚間8點召開第二次工作會議,由韓國瑜市長主持,會後韓國瑜接受訪問時,被問到有關是否明天(25日)會如期訪台中,韓國瑜竟都直接選擇不回應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▲韓國瑜主持第二次工作會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高雄市府24日晚間8點召開第二次工作會議,市長韓國瑜提到,高雄共有1萬多戶停電,50多處樹木倒塌,預計在今晚10點之前恢復正常供電,樹木部分也請相關人員排除中,截至目前「還好」,都在密切掌握之中;另外,六龜區、甲仙區、茂林區、桃源區、那瑪夏區等5區明天停班停課,其餘正常上班上課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主持第二次工作會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不過原訂25日韓國瑜要到台中參拜10間廟宇,後來因為白鹿颱風,韓國瑜23日宣布不去了,但今天面對媒體提問明日是否會留在高雄?韓國瑜直接跳過,只說「好,有沒有其他問題」。

後續媒體不斷繼續追問,明天有要留在高雄嗎?韓國瑜還是不回應,說完謝謝大家,接著快步離去。

而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則補充說「看這裡災情狀況,天氣好轉不用一級開設自然會有,有其他需要就會去視察,目前沒有規劃(去台中),以高雄防颱為主,天氣穩定後降級,是否要視察會再安排」,是否人會留在高雄?王淺秋說「目前,目前以防颱為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