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侍衛室少將林國欽「搞神祕代號」否認團購 北檢打臉:他狂訂100條私菸

▲▼立委黃國昌爆料,華航高層幫國安人員走私免稅菸。(圖/立委黃國昌辦公室提供)

▲立委黃國昌爆料,華航高層幫國安人員走私免稅菸。(圖/立委黃國昌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劉昌松、林昱萱/台北報導

私菸風暴持續延燒,引發外界關注與熱議。此外,總統府侍衛室少將林國欽在國安局自清時,原先沒有承認訂購私菸,卻被北檢發現,他有和吳宗憲訂購100條私菸,而在吳宗憲的訂購名單當中,是以代號註記。

事件起因是因為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7月22日爆料,國安局官員利用陪同總統蔡英文出訪的機會,先透過華航高層預定免稅菸品,再透過國賓特殊通關禮遇挾帶入境!事件爆發後,外界輿論四起,23日台北地檢署案件偵結,發現整起事件華航副總「邱彰信」扮演極重要的角色。

▲▼國安局「吳宗憲」被移送北檢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國安局吳宗憲統計各方數量,向華航預購9420條香菸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另外,北檢也發現少將林國欽一開始否認有訂購私菸,但卻被查出和吳宗憲訂購了100條私菸。此外,陳逸夫主動自清買菸,結果遭調職,而林國欽不坦承在私菸案插一手,結果被查出數量比陳多,卻躲過懲處,也讓辦案人員直搖頭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私菸無限量團購關鍵曝光!華航副總邱彰信「開VVIP大門」:買多少都可以

私菸風暴/華航代組長黃川禎教「機邊交貨」 少校侍衛狂訂9420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