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HomePod今開賣:門市擺上智慧音響讓你玩、果粉快來朝聖

▲▼蘋果信義A13,HomePod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Apple HomePod今天開賣,蘋果信義A13門市一樓擺上了HomePod讓果粉體驗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果粉期盼已久的Apple智慧音響HomePod今(23)日開賣了!Apple門市中也擺上了HomePod,讓果粉們體驗這顆號稱是音質最好的智慧音響。值得一提的是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今(23)日也實際走訪了蘋果信義A13門市,發現HomePod詢問度超高,且還看到了有兩位果粉試用後就結帳、將HomePod直接打包帶回家。

實際上,店員向記者透露,HomePod在開賣前的詢問度就相當高,且銷量也相當不錯,有果粉到店後把玩了一下HomePod就決定結帳、打包回家。

在蘋果信義A13門市一樓的展示區中,擺上了兩顆配對的HomePod,讓果粉們可以體驗由雙音響所帶來的立體聲音效特性;雙智慧音響的搭配相當有趣,音量不用調到最大,兩個人之間對話就有點聽不太清楚,但這時候你用普通音量喊出「嘿,Siri」HomePod依然能辨識、聆聽你的指令。

另一方面,HomePod除了作為音響之用外,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作為智慧家庭的閘道器;只要你一聲令下,無論是一顆燈泡還是整個家,都可輕鬆遙控。舉例來說,只要說「嘿Siri,打開電燈」、「嘿Siri,打開窗簾」或「嘿 Siri,這裡有點熱。」就可以開啟家中的智慧家電(但這些家電必須要是可支援HomeKit的配件)。

對於HomePod很有興趣,但卻又不知道買回家該怎麼跟週邊產品搭配的果粉也不用擔心,蘋果信義A13門市的地下一樓也利用螢幕告訴你使用情境,並告訴你可以與哪些產品進行串接。

▲▼蘋果信義A13,HomePod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蘋果信義A13門市的地下一樓也利用螢幕告訴你HomePod的使用情境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蘋果信義A13,HomePod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如果你想將室內佈置成智慧家居但又怕買的智慧產品跟HomePod無法連動也不需要擔心,因為Apple門市內也有販售獲得HomeKit認證的智慧家居相關產品,例如Opro9的智慧燈座Smart Lightbulb Socket、飛利浦智慧燈泡/HUE升級橋接器,以及D-Link Omna 180 Cam HD攝影機等。有興趣的果粉不妨走一趟蘋果門市,親自體驗HomePod的方便性吧。

▲▼蘋果信義A13,HomePod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蘋果信義A13門市當中也有販賣獲得HomeKit認證的智慧家居產品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

▲▼蘋果信義A13,HomePod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►Apple HomePod開箱實測 配對設定簡單上手...尋找手機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