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與AIT會面 談香港情勢、美中台關係

AIT「背擋」韓國瑜,酈英傑照片解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美國在台協會 AIT)

▲AIT與韓國瑜會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美國在台協會 AIT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在AIT美國在台協會高雄辦事處處長官邸,和美國在台協會官員見面,韓國瑜和酈英傑就當前台美雙方共同關切的問題,包括美中台三邊關係和當前香港情勢,深入交換意見。

韓國瑜競選總部21日發布新聞稿表示,韓國瑜20日在美國在台協會高雄辦事處處長官邸,和美國在台協會官員見面,出席的台方成員,包括韓市長國政顧問團的兩岸外交組成員,包括台北論壇基金會董事長蘇起、對外關係協會會長夏立言、文化大學社科院院長趙建民、以及中山大學教授廖達琪。

韓國瑜競總指出,酈處長提到他在19歲那年就到高雄,舊地重遊感覺溫暖,市長和酈處長就當前台美雙方共同關切的問題,譬如說美中台三邊關係和當前香港情勢,深入交換意見,同時酈處長也表示歡迎韓訪美。韓市長詳細介紹國政顧問團成員及宗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