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監控可行?港媒報導腦內可植入裝置 卓榮泰酸爆:頭髮剃光效果好

▲▼卓榮泰轉述港媒報導,腦內可植入裝置遙控。(圖/翻攝卓榮泰臉書)

▲卓榮泰轉述港媒報導,腦內可植入裝置遙控。(圖/翻攝卓榮泰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爆座車被安裝追蹤器,引發各界熱議。媒體人黃創夏笑稱,下次可能就是腦袋被植入晶片,不料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隨即在臉書分享一篇香港媒體的報導,表示腦袋被植入電子發射器其實是有可能的。

卓榮泰截圖香港媒體報導,內容提到一名叫馬斯克的科技人士宣稱,可在人內大腦植入裝置,目前正在研發無線操作的電子器材。卓榮泰開玩笑說,「根據圖片顯示,頭髮剃光的效果比較好」、「腦內比車內不易被發現」、「植入太久容易不正常」、「若有雷同並無不敬」。

網友看完貼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請問對沒有腦的生物一樣有效嗎?」、「你很故意XD」、「莫非市長凸頭是因為發射波太強?長不出來?」

▲▼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