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搭高鐵北上不再回應追蹤器 「聲明過了」快閃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台北市美國商會21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進行專題演講,演講題目是「從高雄市政到台灣未來-由能源、科技與開放看台灣經濟發展」。根據規劃,這場演講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。韓國瑜一早9點多現身高鐵左營站,面對媒體提問有關追蹤器相關問題,韓國瑜都無正面回應問題。

▲▼0821_韓國瑜堵訪_左營高鐵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▲韓國瑜一早搭車北上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0821_韓國瑜堵訪_左營高鐵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面對「追蹤器」相關問題並無回應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21日唯一公開行程就是前往台北演講,一早現身高鐵左營站準備北上,這也是他自爆車子被裝追蹤器後首次公開露面,但媒體持續追問追蹤器相關問題,或是潘恒旭局長也表示被跟監等問題,韓國瑜都以「謝謝,不採訪了」來回應,只有是否針對被裝追蹤器來提吿,韓國瑜只說「聲明過了」。

韓國瑜指控車子被裝追蹤器後,本人就沒有再回應,只有透過新聞局回應「從頭到尾沒有說要提告,會全面警戒、清查並防範」。他今天應台北市美國商會邀前往台北演講,全程以中文方式進行,演講將有1小時,演講前10分鐘開放媒體採訪,之後40分鐘是閉門演說與提問時間,會後將安排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,結束後會與誰會面,韓國瑜也沒有回答,僅說「謝謝」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