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殺令解除!日本電信龍頭NTT Docomo宣布 恢復華為P30 Pro手機預售

▲▼日本三大電信商之一的NTT Docomo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三大電信商之一的NTT Docomo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心怡/綜合報導

日本電信業龍頭NTT Docomo 20日在官網站上宣布,將重啟華為P30 Pro智慧手機的預購,在日本時間8月21日上午10點開放預購,並預計於9月開賣。

DoCoMo表示,會重啟P30 Pro預購,是基於美國商務部延長對華為的禁令寬限期限等因素所做出的決定。

日本另兩家電信商KDDI、軟銀(Softbank)也於5月下旬宣布延後開賣華為製造的智慧手機新機種「HUAWEI P30 Lite」。不過,之後KDDI、軟銀已於8月8日恢復開賣「P30 Lite」。

自從美國5月將華為列入黑名單之後,NTT Docomo就中斷訂購華為的手機。NTT Docomo發言人指出,關於美國對華為禁令一事,他們一直有在進行影響評估,已確認客戶現階段能安全使用這些華為產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